因為經濟不景氣.我早上到北市的環南市場打工.應徵蔬菜送貨司機.結果在我上班這5個月來.

 

內心好掙扎.因為每天所見到的東西.有好多的食材.根本就不是人吃的東西.營利者還敢販售!

 

何況是專送中央廚房的食材 .

 

遇到的這家公司.有很多的蔬菜如:南瓜.小黃瓜及高麗菜.都是買些過期貨.都是爛爛的.

 

稍做整理後.賣給中央廚房.更扯的是.還把大批的南瓜.整箱放置在停車場.任它風吹雨打.

 

還被老鼠噬吃.有些是爛掉.還有老鼠便等異物.等中央廚房需要時.在把它挑起.

 

賣給廚房當食材.真是不衛生!

 

例如:去皮的白蘿蔔.他們都買人家放置在冰庫保存過久的.表面有黑皮或潰爛的白蘿蔔.

 

買回來去皮後再出售.真是....

 

而韭菜:買那種葉子有黃斑點的生病的菜.不然就是人家收成完韭菜花後要清場的老韭菜.

 

因為梗都硬到可以拿來當牙籤來使用.

 

而冬瓜:更是買很多.等到人家要訂貨時.才把裡面爛爛的冬瓜賣給人家當食材...喔..天啊

 

而豆薯:是存放在貨車上.

 

原因是:怕被老鼠吃掉

 

結果...車上很悶熱.豆薯都發霉了!或是爛掉了.等人家要貨的時候.再把發霉的豆薯

 

用洗衣刷洗一洗賣給別人當食材.

 

還有.老闆及老闆娘自己都不敢吃的菜.居然還賣給人家賺錢.這是什麼社會?

 

現在我自行離職不做了!

 

因為像這種昧著良心在做事的態度我真的做不下去.也看不慣!

 

給我再多的錢.我也不幹!反正就是不是人吃的東西就對啦!

 

PS.基於道德原則.以上各採買單位也屬消費者性質.於不知情之情形下購買.若有不實之處.願付法律責任.特此聲明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葉 的頭像
    小葉

    修繕大師(三裕建材行、良蓁建材有限公司)

   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